焦点关注 > 正文

湖里区召开道德模范新春慰问座谈会

来源:厦门网 发布于: 2019-01-21 12:35

  厦门网讯 (文/图  罗 剑) 为营造关心关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18日下午,湖里邀请了30余名道德模范,在凤凰木党建活动中心召开新春慰问座谈会

  活动现场,部分道德模范,用他们朴实的语言,交流了不平凡的志愿服务事迹,分享了人生收获和感悟。中国好人卓加罗表示,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做好事就是尽本分。荣登中国好人榜的高殿义务消防队代表张俊强认为,志愿服务,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最美志愿者”赵亚娟表示,“凡人善举,坚持是最美的承诺。”志愿者高金聪是位近80岁的高龄老人,他为保护孩子安全,当起了义务交通协管员,并已坚持了近20年;他觉得,只要每个人都出点力,厦门将会更美好、更靓丽。座谈会前,还组织大家参观了特区纪念馆及华美文创园,感受改革开放40年厦门的伟大巨变。

  据了解,2018年湖里区累计推荐入围省级好人8名,入围国家级好人2名。推选了市级道德模范候选对象10名。联合区妇联开展寻找“特色最美家庭”活动,评选47户最美家庭。目前,全区共有区级以上道德模范、身边好人87名,其中,国家级16人、省级11人、市级11人、区级49人。

道德模范参观特区纪念馆,感受厦门四十年改革开放巨变
道德模范参观华美文创园,感受老厂房焕发新活力
  
座谈会现场,部分道德模范分享志愿服务收获与体会
  
参加座谈会人员集体合影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