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 正文

湖里区薛岭山公园 游园健身两相宜

来源:厦门日报 发布于: 2019-02-20 09:04

  本报讯 (记者 叶舒扬 通讯员 郑娜萍)新春斗阵闹元宵,薛岭山公园人山人海。近日,湖里区薛岭山公园举行了“良辰美景共赏·元宵佳节齐乐”2019年元宵游园活动,营造喜庆和谐的节日气氛。本次活动由湖里区公园管理中心、厦门湖里城颐公园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后埔社区党委、后埔社区居委会协办。 

  一进公园,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盏盏红通通的灯笼。活动现场更是相当“火爆”,山道上挤满了市民游客。丰富多彩的元宵游园活动令人目不暇接——活动结合了“全民健身”的科学概念,将健步行贯穿于游园活动中,所有游戏点环山而设,参与者只需要沿着公园的健步道,就能走到各个活动点“打卡”参加。300张游园活动“积分卡”被大家一抢而空。 

  此外,游园活动还结合了宣传垃圾分类、金融、养生保健等知识,让大家在游乐之余,也能够学习知识。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