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 正文

湖里区卫健局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来源:厦门网 发布于: 2019-06-10 17:04

  厦门网讯( 记者 尤婷婷 通讯员 罗剑 黄文选 朱春雷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和祖国共成长!”慷慨激扬、掷地有声的演讲大赛于6月4日下午在湖里区妇幼保健院多功能报告厅拉开序幕,这是湖里区卫健局为献礼祖国70华诞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区卫健局调研员白贤龙,副局长向常海、颜淼水和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系统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演讲大赛的主题是“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区卫健局、区妇幼保健院、区卫生监督所、区疾控中心共选派11名选手参赛。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拼,区卫健局李舒彦带来的《凝为涓滴之水,汇归大江大河》以精彩的演讲和优异的表现获得总分第一名。

  最后颜淼水副局长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祝贺各位选手荣获佳绩,同时用“无奋斗,不青春”的口号向全系统青年工作者加油鼓劲,并希望全体党员及选手们继续以榜样的力量在自己的岗位上用青春和热血迎接祖国70华诞。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