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 正文

湖里区委宣传部与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正式签约

来源:厦门网 发布于: 2019-06-12 15:29

  厦门网讯( 记者 尤婷婷 通讯员 罗剑 6月11日,中共厦门市湖里区委宣传部和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举行了县级融媒体平台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在策划、建设、运营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湖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丁红斌,常务副部长周福民,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集团客户部总监林涛,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厦门分公司党委书记李铭喜,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连少勇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湖里区融媒体中心主任王光熙和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湖里分公司总经理蔡琼瑛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福建省委宣传部相关文件精神,明确由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承接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湖里区融媒体中心已成为厦门市首家接入省宣融媒体中心平台的县级融媒体。  

 

  本次签约后双方将在媒体中心的云平台建设、基础设施建设、运营规划培训等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全面合作,把县级融媒体平台建成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和社区信息枢纽,让党和政府的声音更好地传入千家万户,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加快构建融为一体、合而为一的全媒体传播格局。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