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 正文

和通社区成立党建联盟志愿服务队

来源:厦门网 发布于: 2019-07-02 16:16

  厦门网讯(记者 尤婷婷 通讯员 罗剑 曾巧儒) 近日,湖里区和通社区党建联盟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仙岳山西大门广场圆满举行。

  活动现场,和通社区党委与各家共建单位代表共同按下活动启动球,标志着和通社区党建联盟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据介绍,志愿服务队成立后,将进一步丰富志愿服务内容,根据居民需求,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志愿服务,并通过建立起的志愿服务体系,凝聚辖区共建单位党组织力量,整合资源优化资源服务,使党员更加深入地参与到小区治理工作中来,为社区建设提供高效的志愿服务。

  现场,和通社区还与共建单位一起为居民带来了12个精彩的文艺节目。文艺汇演在和通阳光艺术团民乐队的一曲民乐合奏《水乡清韵》中拉开序幕,优美的旋律、美妙的音符表达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随后,童声朗朗的的快板《感恩父母》、故事情节感人至深的小品《举杯,为你送行》等节目接连上演,让观众看得目不暇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响起后,全场更是情不自禁地高声合唱,共同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