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 正文

“光影书香 大师名作”胶片电影开启露天放映

来源:厦门网 发布于: 2019-08-09 11:19

  月光荡漾,凉风习习,一曲曲经典的老歌响起,一幕幕经典画面再现……近日,“光影书香 大师名作”胶片电影露天放映大会,在湖里东南天地影视文化产业园区开幕,现场吸引了数百市民前来观影。

  “湖里的文化氛围浓厚,文创产业发展迅速,有利于电影产业的发展。”第73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改编剧本提名者、《卧虎藏龙》编剧蔡国荣先生“空降”现场,与市民朋友亲切互动,分享电影《卧虎藏龙》背后的故事,以及与同窗李安导演的温情往事。

  据悉,本次活动是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以及第十一届厦门(湖里)城市诵读节系列活动。本次的活动将持续到26日,《卧虎藏龙》、《大闹天宫》、《铁道游击队》等多部经典影片将轮番与大家见面。

  近年来,湖里区影视产业发展风起云涌,围绕打造文化创意产业千亿产业链群,紧抓金鸡百花电影节落户厦门重大机遇,因地制宜,整合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出台好政策、完善产业链、探索新模式,持续激发影视文化企业活力,大力推动影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目前已有先力电影集团、爱尚传媒集团等一大批影视重量级项目进驻湖里。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