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 正文

湖里区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厦门网 发布于: 2019-09-23 10:50

  厦门网讯(记者 尤婷婷 通讯员 罗剑)近日,厦门市首届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进社区暨湖里区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湖里高新技术园创享天地举行厦门市委网信办、湖里区委宣传部、区直相关部门和各街道领导,以及辖区部分互联网企业、社区群众和企业员工参加

  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既是厦门市首届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活动之一,也是湖里区首届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首场活动。活动现场有关部门发布了《争当网络路长倡议书》《网络安全法》等宣传资料,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网络安全宣传咨询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厦门市委网信办指导,湖里区委宣传部、湖里区委政法委、湖里区委文明办、湖里区工信局、湖里公安分局主办,湖里区工业园区党工委、禾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

  接下来,湖里区委宣传部将携手各街道和相关部门开展网络安全业务培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网络安全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学习,并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系列文艺宣传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主任讲堂”活动,受益匪浅,对于进一步改进和提升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