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 正文

湖里区司法局制作宣传漫画助力抗“疫”

来源:湖里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于: 2020-02-14 20:30

  为广泛宣传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科普知识,普及防控疫情法律常识,近期,厦门市湖里区司法局印制了一批漫画版疫情防控宣传彩页下发基层,助力全区群众共同抗“疫”。

  宣传漫画讲解了与疫情防控有关的9个常见法律问题,同时融入新冠肺炎科普“村居版”、“企业版”系列挂图,涉及居家预防“七要点”、老人防护“五句话”、儿童防护“五要素”、接触者“五要素”、返程人员“六注意”;企业进楼“两步走”、开会食堂进餐“两分两保”、办公后勤“五注意”、自我防护“六要点”、工作场所“四要求”等知识,旨在引导全社会依法行动、依法行事,使每个公民应该明确自己在疫情防控中的权利和义务,理解支持政府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医疗卫生防疫机构开展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