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 正文

湖里区企业支援十堰市1000套医用防护服

来源:湖里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于: 2020-02-20 18:15
    2月19日,中国诚通东方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筹集的1000套进口专业医用防护服,从厦门发往湖北省十堰市武当山特区,这是厦门市湖里区辖区企业支援战“疫”的又一次鲜活行动。

  此次捐赠的物资是中国诚通东方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从国外多方筹集,为保证捐赠医疗物资在国际航运异常的情况下尽快运回国,公司委派专人历经30多个小时飞行后,经布达佩斯李斯特弗朗茨机场到达厦门。该公司所属中银联合(厦门)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在湖里区政府支持下实现快速清关,同时公司迅速调集干部职工帮助接收医疗物资,协助物资运输第一时间运抵十堰。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诚通东方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号召,助力抗击疫情,在得知湖北省十堰市武当山特区定点收治医院防护服紧缺后,公司应对疫情领导小组调动全系统各级企业,全力发动海内外资源,寻找医疗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彰显了企业的社会担当。(文/张双燕图/中国诚通提供)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