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 正文

湖里区爱心食品企业千里驰援武汉

来源:厦门日报 发布于: 2020-02-21 10:36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新冠肺炎疫情的重灾区,武汉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保障当地市民、医务工作者更有信心与病魔斗争,来自湖里区的绿百合食品企业,将一车车食品千里送往武汉,用行动支持这场抗“疫”。

  作为一名在厦从事食品行业近40年的共产党员,陈国成过年期间没有休息,而是组织员工紧急成立绿百合公司疫情防控小组,全力保障食品供应、配送。为了尽量让民众少流动、少接触,绿百合在厦门全市范围内,针对湖北籍在厦民众、一线医护人员、本地困难户以及受疫情影响无法出门购物的家庭,免费配送爱心蔬菜和水果礼盒。截至目前,绿百合已为本市100多个小区的2千多户家庭提供至少2天的蔬菜保障,并向50多户湖北籍家庭及困难户免费提供蔬菜。

  厦门绿百合食品公司负责人陈国成:医疗团队的英雄们都在冲锋陷阵,我们作为一个企业真的也想多尽一份表达。

  封城后的武汉,各项物资供给是重中之重。一个礼拜前,绿百合公司的员工陈顺利,就已经满载着一车冻肉品到达武汉,而在厦的员工们,更是马不停蹄地开始装配第二车的食品。18日中午十一点半,陈顺利从舫阳大酒店再次出发,经过20多个小时的车程,这批载着5吨蔬果的爱心专车于19日中午到达武汉,让湖北人民能及时吃到新鲜的蔬菜、感受到厦门人民诚挚的心意。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