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 正文

“金钥匙”开启新生活 钟宅居民,欢迎回家!

来源:厦门日报 发布于: 2020-06-01 17:08

金龙腾飞

双狮贺喜

湖里区禾山街道

钟宅新家园安置房2#、3#

迎来了交房的重要时刻

这是钟宅的大喜事

更是全体钟宅居民的大好事

  

居民载歌载舞、欢欣鼓舞

现场抽奖、好运连连

脸上全是藏不住的期待和喜悦  

仪式现场

居民代表接过“金钥匙”

意味着大家即将开启属于自己的

崭新生活、幸福未来

钟宅老年活动中心

也举行了揭牌仪式

生活配套更齐全啦!  

热心居民钟先生

  “我是第一批选房的居民,心里非常激动,希望早日搬进新家。以后孩子可以在这附近上小学、初中,周围还有设备齐全、技术顶尖的大医院和吃喝玩乐都很方便的大型商超,生活可美啦!”

拿出最好的地块给居民安家

不是一句简单的话语

而是实实在在的努力

新生活

幸福就在眼前

都能够住上好房

对未来充满期待

  为了让广大钟宅居民有更舒适、更温馨、更安全的品质新居,秉承让钟宅居民“都能够住上好房,对未来充满期待”的初心,钟宅新家园安置房改造提升项目正式启动。  

    钟宅新家园安置房改造提升项目,位于湖里区禾山街道钟宅路以南、环岛干道以西。项目由建发房地产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厦门禾山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山公司)具体负责实施,仅用5个月时间,就完成首批安置房的提升改造工作。
  

不负所托

幸福如约而至

南北通透,全明设计

一线海景,交通便利

周边配套设施齐全

生活休闲两不误

这是改造提升后的钟宅新家园  

又快又好完成提升改造

指挥部仅用了五个月时间

提前谋划提速征迁

  改造提升项目秉持商品房高标准高品质进行,早在项目启动之前,五缘湾北片区旧村整村改造指挥部未雨绸缪,提前开展安置房提升改造建设工程的前期工作,为安置房提升改造项目顺利开工奠定了基础。

  倒排计划工序交叉

  为确保工程建设进度,指挥部要求施工方通过加人加班加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合理安排工序交叉作业等,确保各项工作同步进行,争取缩短工期。

美好生活

未来可期

  钟宅畲族社区地处四通八达的湾北要塞,拥有三条主干道、两条地铁线、两个轨道站点、两座大桥、一个公交首末站,从这里出发,可以到达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未来将规划建设小学、幼儿园、小户型安置房等配套,打造为配套齐全的高端社区以及高端人才的聚集地。  

  片区还将结合现有宗庙祠堂,闽南古厝,规划建设畲族民俗文化博物馆、大观园等,传承畲族文化,形成文化产业园区混合开发新局面,有望成为引领潮流旅游新地标。

钟宅新家园安置房项目

是湖里区东部旧村整村改造的

生动缩影

为了百姓的新家园

全区上下加力加压,大上快干

全力以赴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

全区安置房项目

全面提速  

加速冲刺

  湖里区全力优化在建项目的施工组织和前期工作开展流程,力争净地后60天内开工,目前已新开工建设钟宅南苑、高林一期、金林湾三期3个安置房项目,年内还将开工建设金禾苑等7个安置房项目,竣工投用东宅安置房等4个安置房项目。  

旧村改造,旧宅复垦

居民住上新家园

过上幸福新生活

闯出新天地,拼出新未来

湖里蝶变,就在此刻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