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 正文

省扫黑办特派督导组进驻湖里区开展督导

来源:湖里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于: 2020-07-28 09:47

 根据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工作要求和省扫黑办统一安排,7月27日,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常务副主任余小明同志为组长,市公安局副局长、市摸排打击组组长黄卫东,市纪委监委常委、市违纪查办组副组长莫建鹰为副组长的省扫黑办厦门特派督导组进驻湖里区,开展为期4天的重点督导。

  当天下午,湖里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召开。湖里区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龚建阳代表区委、区政府汇报湖里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林重阳主持。
  余小明指出,本次特派督导的目的是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聚焦重点地区、重点问题、重点线索、重点案件,以“六清”行动和“一十百千万”行动为导向,以专项斗争中的短板弱项为靶向目标,加强督导推动,促进湖里区专项斗争提质提速,尽快拿出新的“成绩单”,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余小明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攻坚整改的紧迫感、责任感。湖里区要把抓好督导整改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和现实考验,把握这次特派督导的契机,迅速形成深挖围歼态势,发起总攻、迎难而上、争先晋位;要正确分析形势,找准当前工作的短板弱项;要聚焦目标任务,坚决落实特派督导的部署安排;要全面压实责任,确保特派督导任务圆满完成;要严格督导要求,严肃掌握线索认真追责问责。区委区政府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切实支持和配合好特派督导工作,与督导组齐心协力,同频共振,共同完成好省扫黑办交办的专项斗争督导任务。
  龚建阳表示,湖里区全区上下将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支持配合省特派督导组工作,实事求是、全面真实反映情况,最高站位抓推进、立说立行抓整改、建章立制抓长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扫黑除恶治乱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动“岛内大提升”和“两高两化”中心城区建设,全面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努力为全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湖里政法)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