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 正文

“找症结”“开药方”:湖里区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厦门日报 发布于: 2021-01-07 09:49

  昨天,湖里区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准确分析研判湖里区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特点新挑战。会议还现场“找症结”“开药方”,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找问题、找差距、讲方法,动员部署湖里区春节期间以及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一步巩固湖里区疫情防控成果。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湖里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织密织牢防控网、下好发展先手棋、守好外防输入关、提高检测接种率,全区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新的一年,湖里区将去年的成绩“归零”,直面困难和挑战,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细更实。疫情防控是每天都在“翻篇”的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将切实紧张起来,增强“病毒就在身边、疫情就在眼前”的敌情观念,固守长期抗疫、常态防控的战斗状态不放松,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意识不懈怠,强化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标准不走样,慎终如始、善作善成,做到警报不解除,坚决不收兵,坚定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