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 正文

项目上新 | 他们的努力,值得发个头条!

来源:湖里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于: 2021-03-04 14:42

叮叮咣咣!

厦门SM综合体东侧工地上

旋挖钻机与挖掘机一起开动

厦门SM四期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将按5年工期推进建设

  SM四期总投资11.48亿元,规划有5栋15~19层塔楼(不含地下两层),塔楼之间由5层的裙房相连;总建筑面积超26万平米,其中办公面积近12万平米,商业面积3万多平米,配备停车位1643个。整个项目初步计划2026年投用。

项目如期顺利开工

湖里在发展的道路上大步向前

离不开TA们的努力

在湖里,有一支拼字当头的建设团队

他们始终奔走在项目建设一线

SM四期开工建设现场

同样有他们的身影

推动建设促进发展

  建设同期,停车有招!SM四期近邻SM一期,且项目就建在一期原先的露天停车场上。

  为了确保项目开发阶段商场的正常运营,特别是妥善解决停车问题,区重点办在市级各部门的指导下,多次会同业主单位研究协商,实事求是提出解决方案,允许项目分期开发,分阶段验收,在前一期停车位投用再进行下一阶段的施工。目前第一阶段建设中,SM一期及停车楼将保有约1000个的停车位,确保商场正常运营不受影响。

  解决前置条件,急项目所急!对兴山路进行改道是项目开发的前置条件之一,区重点办及时召集交警、市政园林局、江头街道等相关部门现场踏勘,协调并确定四期项目施工改道及红绿灯增设方案,加快推动项目前期审批流程。

  在办理施工许可证、场地树木移植等手续过程中,区重点办持续提供保姆式的服务,原来需要一周时间的审批手续,两天内就办理完成。

  注意!交通温馨提醒:

  2月27日起,兴山路进入SM一期停车场的原出入口将临时封闭,新出入口将往北移动约100米,一年之后将重新恢复至兴山路的原出入口。

 

  鼓励业主,积极响应不停工号召!春节前后,区重点办组织重点项目服务专班多次走访项目工地,鼓励企业员工响应政府号召驻守施工岗位,确保项目按计划如期推进。节日期间,工人们加班加点施工临时设施和围档,接通临时水、电,为春节后正式动工打下基础。

项目开工建设

超级综合体迈步向我们走来

一起期待呀!

别忘了

还要为奔波在一线的建设者们

点个赞!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