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进行时|全市首个!厦门后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

来源:湖里街道 发布于: 2023-08-11 09:59

好消息

厦门后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了!

这一国企+村集体合资成立运营管理公司

的举措是厦门首个

将积极推动城中村精细化管理、可持续发展

  小举措推动城中村可持续发展

  城中村三分靠“建”,七分靠“管”。

  为实现城中村可持续运营,解决后浦城中村虽在“城”中,仍村味十足的问题,湖里街道成立后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由国企与村集体合资成立,以“小举措”推动城中村可持续发展。

  通过政府引导先行、资产赋能运营、居民反哺共建的原则,建立“基础服务+下沉服务+增值服务”三大服务清单,以多元优质服务,推动城中村物业服务向专业化、高质量转变。

后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后

用心用情

以特色物业、智慧社区、长效运营等服务

开启城中村美好生活

 

  开发近邻服务小程序,提供各类便民服务、企业招工、社区联谊等服务,搭建智慧城中村管理平台,统筹人、房、物、事件信息。开发有价值和运营空间的历史文物建筑,形成后浦特色的“闽南文化打卡点”。

  后浦社区城中村有温度的服务,不仅仅在于居住环境,更在于每一个生活在社区的你们。

  后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立足居民的兴趣爱好,积极组建各类社团组织,举办喜闻乐见活动。目前后浦已组建篮球队、登山队、舞蹈队等20个社团组织。

  提供贴心服务,致力于为居民提供一切便利。

  打造健身运动、休闲娱乐、公共食堂等“十大共享空间”。成立管理服务中心,有序化解纠纷。规划商业街区,在城中村打造夜间经济,导入集夜景观赏、户外电影、网红驻唱、文创产品等为一体的夜间经济。

湖里街道将全力以赴

以行动践行标准

呈现细致的温暖

守护后浦社区城中村的万家灯火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