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 正文

28位江头发声人正式“出道”!

来源:湖里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于: 2022-05-29 14:59

若言琴上有琴声,放在匣中何不鸣?

若言声在指头上,何不于君指上听?

手指和琴弦合则百曲可为,离则一音无成

新思想和对新思想的宣讲如同弹奏乐曲

只有“手指”和“琴弦”和谐

让宣讲与新思想完美结合
才能更加拨动听众心弦
步调一致地奔向美好未来
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江头街道
听听这动听的乐曲
     主题鲜明前奏曲 弹出时代最强音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值此清爽暖和、欣欣向荣的时节,在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江头街道“强国复兴有我·我的社区我的家”主题宣讲比赛开赛了!
     比赛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以“我的社区我的家”为切入点,面向江头街道的各办及各社区,以“培训+比赛”模式筛选出一批“江头街道宣讲演讲人才”,以实现“想讲,能讲,要讲得漂亮”为目标,切实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社区共建共治共管的自觉性,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头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红发表赛前讲话,她鼓励选手稳定发挥,展现出最佳状态,赛出风格赛出精彩,获取佳绩。
    激情昂扬交响曲 奏响江头新赞歌
    赛场上,选手们紧紧围绕“我的社区我的家”主题,结合各自领域的发展变化、身边故事和自身经历,以小故事诠释大情怀,在舞台上或融合轻缓的伴奏娓娓道来,或随着激昂的音乐深情演绎,以饱满的情绪和富有张力的表演,用最真诚的声音,讲出新时代新江头的赞歌。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亮点纷呈

评委从专业角度对选手进行点评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经过今天的比赛,大家更深入了解了社区工作,也认识了很多优秀的选手,分享他们平时的工作内容,也学习到了很多知识,获益匪浅,希望有机会能够再次参与!”
     28位选手宣讲结束后,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李玉荣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比赛及选手表示肯定和赞赏,并以“29号选手”的身份,讲述了自己参加宣讲工作以来有趣的经历、经验,引得现场阵阵欢笑。

    韵律绵长协奏曲 宣讲活动不打烊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吕岭社区网格员周丹迎、后埔社区网格员陈菁英、街道社建办王志伟
      二等奖:吕厝社区网格员陈淑锦、祥店社区网格员苏锦梅、吕岭社区群众洪旭春、吕厝社区工作人员张晓红
    三等奖:江头社区社会工作者罗美欣、江华社区网格员林玲玲、街道经服办郭学敏、蔡塘社区群众孟娇、蔡塘社区社工韩静、街道综治办李婷

     同时,备受瞩目的江头街道理论宣讲团也正式成团啦,他们将在湖里区“强国复兴有我——我的社区我的家”百姓宣讲决赛中继续展现“江头风采”!并走进社区,走近群众,开展巡回宣讲,传播江头好声音。

接下来,江头街道将继续

加强基层理论宣讲队伍建设

切实提高素质能力,打造一批多元化

有影响、接地气、受欢迎的基层理论宣讲品牌队伍

在全街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奏响时代最强音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