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 正文

刚柔并济!湖里区严查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

来源:湖里头条 发布于: 2022-06-10 15:54

严查严管电动自行车

湖里区综合整治持续发力

  六月以来,湖里区城管委办牵头,区城管局、公安派出所、湖里交警大队、湖里消防救援大队、湖里市场监管局及辖区各街道协同开展电动自行车整治行动,各部门(单位)克服高温、强降雨等不利影响,持续开展电动自行车联合执法行动,节假日也不松劲。

  

区城管委办还成立督导组

对执法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6月1日

  各联动部门克服高温、短时大雨等不利天气影响,坚守岗位,较好地履行了各自职责。湖里交警中队在执法过程中,还组织义务交警参与宣传、劝导。

  特写

  在殿前街道火炬路至嘉禾路路口处,有个别群众因电动自行车被查扣,自己被处罚,产生不满情绪,殿前派出所民警林传锋耐心劝导,主动做好安抚工作。

  6月2日

  现场各部门都严查严管,认真履行职责。在嘉禾路至火炬路路口处,殿前交警中队在执法开始不到半小时不到,就取得显著效果,执法过程中,同样有义务交警积极主动参与劝导工作。

  特写

  在仙岳路至金山中路路口处,金山街道工作人员在现场摆放宣传教育警示牌。

  在执法过程中,金山城管中队工作人员辜心研和高林社区工作人员主动做好现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使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

  6月3日

  端午节假期第一天,各联动部门依然坚守岗位。

  特写

  在湖里大道至华光路路口处,湖里交警中队组织了义务交警参与劝导工作。

  在现场的执法过程中,湖里交警中队罗辉对执法相对人非常有耐心,不急不躁,有理有据地开展说服教育,尽可能消除执法相对人的不满情绪。

(来源:湖里头条)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