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 正文

“幸‘湖’金钥匙”征集倡议

来源:湖里头条 发布于: 2023-05-26 21:35

“幸‘湖’金钥匙”

征集倡议

  为更好地满足辖区市民、居民运动健身需求,特向辖区全体市民、居民,辖区各单位、小区征集健身场地选址及设置项目的建议。

  一、场地选址范围

  1.市民、居民认为可以布局运动健身场地的地方,如公园绿地、小区内外、小区周边、步道两侧、桥下空间、道路周边、水域周边等;

  2.市民、居民居住地及周边闲置的室内空间,可以布设的场所;

  3.设置场地的建议。

  二、设置项目范围

  重点是开展群众参与度高,方便群众参与的体育运动,如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网球、门球、地掷球、轮滑、滑板、太极拳、跑步、健身、游泳、时尚运动等。

  三、建议报送的关键词

  1.健身场地、运动场地选址及面积

  2.体育运动项目建议

  3.体育设施建设建议

  4.闲置资源共建运营模式建议

  5.其他

  四、建议报送渠道

  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法征集。

  1.线上征集。主要是在“湖里头条”微信公众号发布征集倡议,通过区融媒体中心媒体宣传矩阵和全区宣传工作微信群,发动辖区市民、居民和企事业单位积极踊跃上报需求,按要素填写公告附件中的征求意见表。

  2.线下征集。由各街道办牵头,发动社区、小区物业、便民服务点等单位,通过张贴征集海报,开展宣传发动,确保征集倡议能够全面覆盖辖区单位和个人。

  填写附表,并发送至电子邮箱:hlwltl@huli.gov.cn,联系人:小吴,0592-5722747。

  五、征集截止时间

  自发布之日起,截止到2023年6月10日18时止。

  六、征集意见的筛选处理

  征集意见收集汇总后,区大提升办牵头,组织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文旅局等部门,会同各街道、部分社区和专业人员进行筛选,形成湖里区全民健身场地布局图和未来建设规划方案,为全区下步推进全民健身场地和项目建设打好基础。

  附件:

  1.湖里区群众运动全民健身场所选址征求意见表

  2.全民健身运动及配套项目建设尺寸参考表

  中共湖里区委员会

  湖里区人民政府

  2023年5月26日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