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新闻 > 正文

金山社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厦门网 发布于: 2023-01-03 16:39

  厦门网讯(记者 尤婷婷 通讯员 林玉瑞)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集体融合度和凝聚力,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在基层落地落实,12月20日,“奋进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金山社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金山小区中庭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金山社区党委、金山社区居委会主办,由厦门市培善社会服务中心承办。

  

 

  现场融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党建知识设置了各类打卡任务,如“党的二十大金句我来学”“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踔厉奋发开新局”“人类命运共同体”“携手并肩再出发”等环节,进一步增强网格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的理解与认识,“团队作战”的形式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团队信任、合理组织、挑战自我、互助协作带来的强大力量!

  

 

  金山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通过这种‘学中玩,玩中学’的打卡方式有助于鼓舞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转化到实际行动中,抓紧抓实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把党的组织延伸到基层‘神经末梢’,把党的工作做到居民‘家门口’打好基础,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组织就在身边、党的温暖与关怀就在身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