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新闻 > 正文

湖里区金海社区举行“奋进新征程 益企向未来”文艺汇演

来源:金台资讯 发布于: 2023-01-03 16:44

12月23日,由厦门湖里区委宣传部、湖里区文旅局携手金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金海社区党委、居委会,金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湖里区身心健康社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金山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迎新文艺汇演、金海社区第八届企业文化节暨迎新文艺汇演在金海社区广场举行。

  金海社区“奋进新征程 益企向未来”活动现场。湖里区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六头舞狮极具动感,活灵活现,瞬间点燃了现场氛围,令人热血沸腾,展现了街道党工委、社区党委带领辖区居民和企业携手抗疫,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踔厉奋进的昂扬斗志。接着,古典舞《只此青绿》让人感受到如诗如画的空灵意境;杂技单车《活力加速度》让人称赞连连......除此外,文艺汇演还包含了走秀、歌曲、魔术、京剧、器乐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的给观众一场独特的视觉体验。

  文艺汇演现场。湖里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此次演出还设置了金海社区年度最美爱心企业等7大奖项表彰及现场问答互动环节,提升了企业与观众的参与度,在一问一答这个环节间不断加深了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社区治理的理解。

  最后,汇演在《一起向未来》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整场演出唱响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时代赞歌,唱出了金山儿女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和奋进新征程的共同心声。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