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 正文

湖里区第五次经济普查来了!

来源:湖里头条 发布于: 2023-08-23 17:29

  “您好,我是湖里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普查员,需要占用您一点时间,以完成对贵单位的清查填报。”

8月15日

湖里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地毯式”清查阶段正式开启

各级经普办紧锣密鼓地

开展各项工作

  一、宣传先行,营造氛围

  湖里区向辖区内经济普查对象发送了近20万条宣传短信,扩大宣传覆盖面;通过户外LED屏播放海报、宣传标语等,提高普查知晓率;印发宣传折页、单位清查告知书及清查辅导手册等宣传资料22万份,打消普查对象顾虑。

海上世界楼体夜景工程

  二、周密部署,下沉指导

  8月21日上午,湖里区政府常务会专题传达省、市经普工作会议精神,听取经普工作情况汇报,黄颖区长对下一步各部门、各街道形成合力,落实经普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区经普办人员多次下沉街道、社区详细了解经普宣传、数据质量控制、两员管理等经普工作情况并开展业务指导。

  三、清查登记,有序进行

  为确保单位清查工作顺利开展,湖里区共划分近600个普查小区,近千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开展“地毯式”清查登记。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