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 正文

湖里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开展专题授课

来源:湖里头条 发布于: 2023-10-23 09:42

  为进一步推动湖里区高质量发展,10月19日下午,湖里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组织专题辅导授课,解读智慧城市建设和城市发展规划相关的内容。全区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湖里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傅芳槐、市自然规划局直属分局局长李由作专题授课。

  傅芳槐以《学习雄安“智慧”篇章 建设金砖“数字”高地》为题,从雄安新区基本情况、学习考察智慧城市建设的主要收获体会、东部金砖数字新城建设等三方面,交流分享了智慧城市与物理城市同步规划、同步建设、科学管理的经验和做法,以及数字化、信息化、智慧化建设等各类技术应用和标准体系等。

  李由以《湖里区“两高两化”中心城区建设和大提升规划》为题,从规划认知、厦门-湖里印象、机遇挑战、定位目标、发展策略等五方面,交流分享统筹空间格局、空间发展战略、凸显底线管控、保护自然资源、提升策略路径、分片发展策略等湖里区“两高两化”中心城区建设和大提升规划相关内容。

  学员们认真听、仔细记,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对新形势下城市建设的认知水平,进一步明确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到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体现到促进中心工作上。

厦门网版权所有